出坑,偶尔诈尸

关于

[出欧]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

  入我英坑居然爱上了这一对,好绝望啊!但是好喜欢……自割腿肉了……

      一发完。希望喜欢

      

 

    *****


  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
  
  花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反复斟酌字句,删除,重新编写,再删除……磨磨蹭蹭又纠结了半个小时后,用深呼吸了好几次还是控制不住颤抖的手指,按下了发送。
  小小的邮件标志敬职敬业地闪动了。
  SEND TO——所有联系人。
  
  咦?
  咦咦咦?
  啊??!!!
  
  因为实在是太紧张,导致了包括眼前发黑手指发颤神志恍惚在内的诸多症状,起了决定性作用的食指偏离预期路线,把本应该只发给之前联络过的知心姐姐的邮件群发给了邮箱里的所有联系人。
  十五岁的某不愿意透露姓名但表示自己正在雄英上学的高中生少年,陷入了人生之中最大的危机。
  
  
  很好。
  在此少年满头大汗手忙脚乱寻找着有没有撤回邮件的方法时,第一封无法挽回的回复伴随着“叮!”的响声,怒吼着冲进他颇为冷清的收信箱,同时,也狠狠地撞击了他充满凄苦的心脏。
  
  第一封信来自于班上和他玩得最好的女生。
  【re: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
  X子:小X你你你你你你!!!真的吗?我还以为收到了骚扰邮件,一看居然真的是……我不知道应该……】
  
  X子好像莫名有些失落。
  不过,能在邮件刚刚群发出去的三秒之内回复,还打了这么多字,太厉害了,谢谢你的关心,X子。
  
  怀着不知道该羞愧还是欣慰的心情,正准备给X子回复,第二声“叮”立即到来。
  真的,很不想打开看,但是……
  还是点开了。
  先看了一眼发信人,果然不出所料,是认识的人里最一本正经的认真好人兼班长X田君。
  
  【re: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
  X田君:X谷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啊!无论你喜欢的是哪个老师年龄差距和社会影响都有非常大的问题balabala……以下省略一百字。】
  
  真是X田君的风格啊ORZ怎么解释怎么解释怎么解释啊啊啊!
  越想越痛苦,一想到这封邮件会被几乎全班的同学看到,就痛苦得心脏抽搐想要撞墙呢X谷出X……
  给自己的名字打上了迷之马赛克的少年X谷出X哀鸣一声,终于破罐子破摔了,打算一鼓作气,把从X田君的邮件进来时就一直叮叮叮叮个不停的其他回复快速翻完。
  
  【X岛君:喔噢噢噢噢噢厉害了X谷!说吧到底是哪个老师,我来为你出谋划策!】
  【常X君:这个,我不擅长。】
  【峰X君:原来如此,我明白了,X谷,喜欢,喜欢上,你——】
  
  你到底明白了什么啊喂!
  
  其他的回复几乎与上边的大同小异,女生们的反应稍微要正常一些,抛开八卦的目的,在回复中分享了不少追求年上者需要注意的二三事等等。
  【加油哦!X谷君!你一定可以把相X老师拿下的~】
  相X老师会杀了我的等等我喜欢的老师根本就不是他啊!
  
  【……恭喜。】
  就连最近跟他关系好了不少的全班最酷天才,打了马赛克后就只有X的X君也——
    X君在一秒后又补了一句。
  【是女神吗?】
  
  ……
  ……
  X君,够了,你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当然,万幸的是这之中终于有了最正常的回复。
  【关我屁事!!!】
  
  小X啊啊啊啊,这个反应才是正确的!不要安慰我不要开导不要八卦大家都当做无事发生可好?很想用xxx砸出一条地缝跳进去瑟瑟发抖了。
  
  尴尬。
   自知今天发生的这件事会永远留存在A班大家的记忆深处,做出此等愚蠢之事的少年大哭,脸色爆红,一把鼻涕一把泪。
  天知道,在发出这封罪恶之源的邮件之前,他是怀着多么沉重的心情打出这段话的。丝丝甜蜜掺杂在满心的忐忑之中,他扑倒在柔软的床铺中央埋住脸,没过多久,手肘与床垫之间不知不觉地漏出了些许缝隙,略过泪花闪闪,他的眼睛透过了缝隙,望着贴在墙壁上的海报,想哭又想笑。
  呃,已经哭出来了,那就笑吧。
  邮件什么的都不管啦!因为,不管被怎么劝告,不管被怎么误会,他的“喜欢”都埋在心田里。以前是一点一滴地,慢慢地填进去,而现在,“喜欢”就快要把他的胸口填满了,以至于藏着掩着的甜味儿渗了出来,他只尝了一口,便没法再忍耐下去。
   
   
  被丢在床边的手机忽然又震动了起来。
  身心俱疲,不想去看大意基本相同的短信。
  但是,瘫在床上半天之后,似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一跃而起——猛地抓起了手机,打开邮箱一看,重重地吐出一口浊气。
  
  邮件真正要送往的那个人,终于回复了。
  
  这个从半个月前就开始耐心倾听他的烦恼的好心人,本来是发邮件时输错了数字,误发到了他这里。彼时少年正处于满腹心思无处倾述的时期——主要是不能对身边的人倾述,不知怎么,两人就聊了起来,好心人听了他的困扰,不时通过邮件与他交流。
  他揣测着,这个好心人肯定比他大很多岁,因为言语之间总是透露出成熟的气息,可能是女性,因为给他的感觉十分温柔。少年的青春期烦恼在于,在不知不觉间,对为自己付出了很多、完全改变了自己人生的老师产生了异样的感情。
  
  【确定这样的感情是“喜欢”吗?师徒之间常见的雏鸟情节,也很有可能吧。】
    【雏鸟情节……我之前也想到过这个可能。但是……】
  
  ——不一样。
  
  雏鸟情节只是一时的。
  基于感激、崇拜、仰慕而诞生的情感,容易与爱慕混淆,但随着时间流逝,雏鸟情节便会慢慢消散。
  【不一样。】
  一反之前的犹豫,他如此坚定地说。
  
  如今的他还是“雏鸟”,一开始对那个人的情感也确实是憧憬。不是说过吗,那个人改变了他的人生,赋予了他更加重要的意义,那个人是所有人心中无法取代的“象征”,也是他的偶像!
  但是,如果只有憧憬,他怎么会……
  
  怎么会想要紧紧拥抱褪去高大后瘦弱的身躯。
  他还差得太远,所以,早就下定了决心,再努力,再努力一点!
  不仅仅是想要保护失去力量的老师,而是想要——
  “守护”。
  “改变”。
  
  【我喜欢欧尔迈特,这是在把我们两人的命运都改变了之后,仍然不会改变的事情!】
  
  【……呃,等、等一下……欧、欧尔迈特?】
  【……咦?】
  
  咦?
  咦咦咦?
  啊??!!!
  
  十五岁的某不愿意透露姓名但非常明确地传递了自己是前NO.1英雄的弟子的高中生少年X谷出X,再度抱头绝望地哀鸣。
  
  手机一下子砸在了地板上,弹跳了几下,还在坚持不懈地颤动,发出收到邮件的叮叮声。他已经无暇顾及了,被自认为在头脑方面稍稍有点优势的自己犯得第二次蠢打击进了地心。
  十分钟后,手机还在震动。
  二十分钟后,楼下传来妈妈叫他的声音,好像是有人来找他。
   他还是如尸体一般瘫倒在地,被浓密的黑气包围。
  
  碎碎念:“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等等等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就算被别人知道了,我也……”
  “我也还是喜欢欧尔迈特啊!”
  
  伴随着大喊,他挂着泪花跳了起来,目光却落在了正好被人从外打开的卧室房门。
   他最喜欢的——也是此时和他同样尴尬的欧尔迈特正抓着门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绿、绿谷少年……”
  “欧、欧尔迈特……”
  “你——”
  “你——”
  
  最后还是欧尔迈特先撇过脸,手肘放在门边,额头抵在上面,只传出非常无奈的声音:“我听A班的同学说,你给他们群发了不得了的信息,只回复了一句让我静静就半天没音讯了,所以,特意过来看看你……呃。”
  “大好的时光躺在家里这么松懈可不行啊绿谷少年!你还差得远呢!”
  干瘦的手指依旧充满气势,遥遥指向少年冒汗的鼻尖,顿时将沉浸于丰富内心世界里的年轻人惊醒,一秒站直挺胸,大声道:“是!对不起欧尔迈特,我这就出去跑步!”
  “嗯!去吧!不要浪费时间!”
  “好的!我去了!”
  
  目送着恢复活力的少年咚咚咚跑下楼梯,冲出家门,男人愣了半晌,才靠着少年还没合上的卧室门,颇有种逃过一劫的感觉。
  不知怎么,他下意识地摸向了上衣口袋,惊慌失措时忘记关闭的手机还停留在显示邮件内容的页面。
  
  “在说什么傻话啊……”
  
  同样,下意识地,他将就着邮箱,给寥寥无几的联系人之一发出了一句感叹。
  【话说,我是不是,别做老师了比较好?】
  
  【Re:话说……
  相X老师:哦,原来被告白的是你啊。】
  
  欧尔迈特:“…………”
  
  “Noooooooooo!”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墨化云 | Powered by LOFTER